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再婚劫》上海热播 罗钢不满定型老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4:21  新闻晚报

  由《罪之缘》原班人马打造,罗钢(听歌)蒋恺、许歌等人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再婚劫》,今晚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曾因主演《红十字方队》、《水云间》等剧被观众熟悉的罗钢扮演大学教师边城,不仅业务出众,为人更是善良热心。他在遭人陷害,失去妻子、女儿后,仍坚强面对生活,最终获得了幸福。罗钢表示:“虽然最近塑造的角色大多是‘好人’,但我想尝试演坏人,可一直没有机会。有人说那样的角色会破坏我一贯的好人形象,但我一点也不担心,我认为演员就是要什么样的角色都得尝试。”

  此前曾参演《罪之缘》的蒋恺,与片方再度牵手,他在剧中扮演商人林森,为了能与初恋情人再续前缘,他不惜陷害他人,破坏别人家庭,可说又是一个坏到极致的男人,但最终他明白了生活的意义,真心悔过,得到了内心的平静。

  《再婚劫》是一个充满悬念色彩的故事,某艺术学院美术系女大学生唐诗韵(许歌饰)失踪,留下一封书信说她要为老师边城(罗钢饰)殉情。警方介入调查,但唐诗韵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成了一桩悬案。此时又有多个女子找上门来,称她们与边城是网上恋人,边城被迫离开了教学岗位,他与妻子柳寒烟的婚姻也宣告破裂。柳寒烟的初恋情人、商人林森(蒋恺饰)乘虚而入,最终与柳寒烟结婚。边城也与一女子相爱并结婚。但就在几人准备重新开始生活之际,才发现这一切并非偶然,原来林森十年前在情场上败给边城,心怀仇恨的他安排唐诗韵出国并嫁给外国人。但唐诗韵在旅行结婚的路上不幸出了车祸造成失忆,她丈夫便带她回国寻找记忆……于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