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穿帮镜头多 观众批高希希创作儿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甜蜜蜜》穿帮镜头多观众批高希希创作儿戏

  

《甜蜜蜜》剧照

  剧中人物听着网络歌曲在80年代相遇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甜蜜蜜》因为剧名讨巧,以及主演邓超(《甜蜜蜜》穿帮镜头多观众批高希希创作儿戏 blog)孙俪(《甜蜜蜜》穿帮镜头多观众批高希希创作儿戏)现实中的情侣噱头,收视一路飘红。有意思的是,这个原本描写一个撕心裂肺的爱情,穿插着激情与浪漫、残酷与忠贞的故事,居然还有人把它当做喜剧看。连日来,不断有网友贴出剧中的穿帮镜头:庞龙(听歌)的“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居然在上世纪80年代就流行;2005年的君越车,已经在上世纪90年代的大路上跑了……

  有网友指出,在第12集,大街的汽车身上印的广告能清楚地看到近年推出的某方便面的大字,以及代言人陈宝国(blog)的大幅照片;第24集,雷雷(邓超饰)和叶青(孙俪饰)在音像店不期而遇,电视上播放着庞龙2005年才推出的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而叶青、雷雷参加大学舞会时播放的音乐竟然是1988年才问世、由台湾歌星苏芮(听歌)演唱的《跟着感觉走》!而网友们推算当时的剧情应该是1979年至1980年间,苏芮还没唱此曲。

  此外,满大街跑的君越、桑塔纳(听歌)2000等小车,、自动取款机;上世纪70年代的教学楼外面挂着的分体式空调的外机;雷雷掏出的新版红色的100元等等,都成为网友的笑柄,甚至有人直言:千万别找穿帮镜头,会累倒你的。

  网友们因此质疑导演高希希(blog)的创作态度儿戏,不负责,还掀起了高希希的“老底”———在高希希执导的另一部电视剧《垂直打击》中,有穿帮的“前科”,闹出了军事文件内容是刘若英(《甜蜜蜜》穿帮镜头多观众批高希希创作儿戏 听歌 blog)《很爱很爱你》歌词的笑话。对于网友的批评,高希希态度诚恳,连连表示:“对对对,我们发现了,也听到了观众的意见。我觉得他们的指责是对的,穿帮就是犯错,是错就要改!”高导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在其它版本中做了补救,把穿帮的地方该删的删,该抹的抹了。(晨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