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领衔《江湖往事》 演绎旧上海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5:52  新浪娱乐
黄维德领衔《江湖往事》演绎旧上海传奇(图)

黄维德酷劲儿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有关旧上海题材的年代大戏《江湖往事》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该剧汇集两岸三地明星重拳出击,力求呈现给大家独具鲜明特色的旧上海印象,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黄维德领衔《江湖往事》演绎旧上海传奇(图) 听歌 blog)、内地人气女星霍思燕(黄维德领衔《江湖往事》演绎旧上海传奇(图) blog)、香港美女洪欣领衔主演,更有众多大腕级人物如午马、罗家英(黄维德领衔《江湖往事》演绎旧上海传奇(图) blog)等加盟,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英雄传奇。

  《江湖往事》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在大上海的一些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最终成功地截获了日本军国主义者在中国搜刮的大量财宝归还祖国的故事。该剧主要是通过对故事情节的悬念设计及对其的层层推理来反映剧情的扑朔迷离,尤其是通过演员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心理变化的专业刻画来展现角色的复杂,同时引领观众进入一个迷幻的故事当中,让观众在不断的猜测、否定、推理、判断的循环之中感受悬念的刺激。

  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高天雄,《江湖往事》里有许多的打斗场面,黄维德在剧中的表现更是酷劲十足。相信这部电视剧一定会满足大家心中的那一份英雄情结,加上众多影视大腕的加盟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