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家铭《滴泪痣》走进日本 为剧情勤练日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3:05  新浪娱乐
郭家铭《滴泪痣》走进日本为剧情勤练日语(图)

郭家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惬意生活》拍摄的郭家铭(郭家铭《滴泪痣》走进日本为剧情勤练日语(图) blog)即将要进驻另一部新戏《滴泪痣》,而这次的目的地是日本。和《我自己的德意志》一样,郭家铭扮演一位在海外留学的中国学生,所不同的是,《我自己的德意志》讲述了作为留学生的奋斗历程,而《滴泪痣》中郭家铭要演绎一段荡气回肠、刻骨铭心的爱情。

  《滴泪痣》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在日本留学的中国留学生与同在日本漂泊的北京女孩蓝扣子之间发生的凄楚的爱情故事,被称为中国版的《挪威的森林》,而片方也想把它打造成日本版的《蓝色生死恋》。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制作方从三年前就开始准备、物色演员,据悉最先看中的是国内另一位炙手可热的男星,却由于种种原因而迟迟没能开拍,直到在去年的艾美奖颁奖仪式上见到了郭家铭,也许是同样的留学经历,郭家铭身上的那种年轻、勇敢、清纯、忧郁和故事中的主人公特别相像,而他在《我自己的德意志》中的出色表现也征服了制片方,当即拍板。郭家铭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和日本班底合作,而整部戏都将在日本取景,戏中也有大量日语对白,这对他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其实,回顾郭家铭最近两年的发展,有意无意间,他已经走出了一条和国内大多数男星不同的国际化发展之路。《我自己的的德意志》让外国人第一次认识了郭家铭这位气质出众的中国青年男演员,签约经纪公司CAA又带给郭家铭更多和外国艺术家合作的机会;随后的《惬意生活》则是和法国班底合作。可是为了写就这份让很多人羡慕的经历,郭家铭也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为了拍《我自己的德意志》,郭家铭每天跟着老师学德语,还利用一切机会和德国人交流;《惬意生活》里的角色是调酒师,于是那些繁复眩目的调酒动作也要从头学起;而《滴泪痣》中又有大量日语对白,为此,整个春节期间,郭家铭都在认真练习。不过,郭家铭说:“只要能贡献出最精彩的表演,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