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 王菁华解密绑发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3:17  新浪娱乐
《活着真好》央视热播王菁华解密绑发原因(图)

王菁华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管虎导演的公益电视剧《活着真好》刚播出两天就已经受到女性观众的广泛关注。大家跟“简家人”一起焦急地等待着简宁的手术结果,诚挚地期盼着她能好起来。

  3月2日晚,《活着真好》将讲述简宁做切除术后在病房里化疗的过程。有的观众十分细心,已经注意到片花里简宁坐在病床上大姐丁嘉丽帮她绑绷带,但却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们特地连线主演王菁华(《活着真好》央视热播王菁华解密绑发原因(图) blog),她为我们解开了这个疑问:简宁看到病友因为化疗脱落了头发,有的成了光头,追求完美的她希望用绷带绑住属于自己的头发,绑住属于自己的美丽。于是一到化疗时,她就让大姐帮忙在头上缠厚厚的绷带,她希望缠得越紧头发掉得越少。“头发对简宁很重要,其实她这么做都是为了爱,她不愿意丈夫、家人看到自己残缺的身体,看到自己光头的样子。”王菁华把爱这个字说得很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