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一声妈妈》热播 女强人李颖当苦情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36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热播女强人李颖当苦情妈妈(图)

李颖饰演廖中秋

  新浪娱乐讯 07年火爆各地荧屏的都市伦理亲情剧《叫一声妈妈》,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掀起收视热潮,好评不断。进入2008年春季,这部电视剧又将作为一颗重磅催泪弹,登陆各大卫视。

  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叫一声妈妈》热播女强人李颖当苦情妈妈(图) blog)精心打造,孙菲菲(《叫一声妈妈》热播女强人李颖当苦情妈妈(图) blog)、李颖、赵越、叶璇(blog)联袂主演,孙菲菲首度大胆颠覆玉女形象,出演疯狂报复的恶毒女人,李颖大胆出演苦情妈妈,与孙菲菲之间的这段非常母女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80年代初,李颖扮演的知青廖中秋三次抛弃被强奸而生下的女儿圆月(孙菲菲饰)。多年后,圆月别有居心地进入富商邵源甲家中当保姆,忍辱负重取得了太太梁美诗的信任。 而此时的廖中秋已经是成功的女强人,担任邵氏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老板邵源甲的情人,苦等多年得不到名分。为了各自的利益,圆月和廖中秋勾心斗角,却不知道彼此是亲生母女。圆月和邵家的长子迈克举行婚礼。廖中秋参加婚宴时见到了当年收养圆月的简丽(赵越饰),一刹那,往事重现,她猛然明白,圆月就是她当年狠心抛弃的亲生女儿,欲哭无泪,仓皇离去……

  孙菲菲和李颖扮演的这对恩怨母女,多年的聚散离合,不能割舍的血脉关系、女儿对母亲抛弃她的仇恨、疯狂的报复行为……每一场戏都让观众看得揪心,李颖说在看剧本时就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泪,在拍戏的时候,更是眼睛、心里都在流泪。步入中年的李颖在影视圈打拼多年,塑造了不少“双重身份”的角色,一面是光鲜靓丽、如鱼得水的女强人,而在感情或亲情上,却承受着常人难以想像的痛苦。这样复杂的多面性角色很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而李颖凭借自己出色的演出征服了观众,也成为业内导演眼中“漂亮妈妈”和“问题女人”的不二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