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热播 编剧于正著同名小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43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热播编剧于正著同名小说上市

《最后的格格》一书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霍思燕(《最后的格格》热播编剧于正著同名小说上市 blog)、陈键锋、严宽(《最后的格格》热播编剧于正著同名小说上市 blog)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最后的格格》正在各地火热播出,除了亮丽的演员阵容,该剧的故事情节也曲折离奇,引人入胜。随着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播出,该剧编剧于正(blog)也将剧本改编成同名小说推出,以方便广大读者的阅读和收藏。

  据悉,于正近年创作了《烟花三月》、《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胭脂雪》《玫瑰江湖》(blog)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是国内编剧届的后起之秀。此前,于正所著的《大清后宫》一书推出之后,立即收到了很好的反响,此次推出《最后的格格》小说版也是应众多观众和粉丝的强烈要求。除了感谢读者的捧场,于正还透露,《胭脂雪》和《玫瑰江湖》的小说版也有望以最快的速度上市,届时会附上很多的花絮照和没有爆光过的剧照以飨读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