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热播 乔振宇演艺事业节节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50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热播乔振宇演艺事业节节攀升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陆续在各地播出的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不仅让观众再次领略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等当红影星的出色演技,更让很多观众记住了剧中男主角方宝玉的扮演者乔振宇

  作为内地影视界的后起之秀,乔振宇近年来塑造了不少鲜活的荧幕形象,从《鹿鼎记》中奸猾懦弱的郑克爽、《新醉打金枝》中英姿飒爽,铁血柔情的将军秦风,到《浣花洗剑录》中背负家仇闯荡江湖的方宝玉,乔振宇风度翩翩的古装扮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的演技也在一个个角色的锤炼中日趋成熟。随着《浣花洗剑录》的播出,由乔振宇主演的电影《烟花恋人》也将于2008年与观众见面,在这部中加合作拍摄的影片中,乔振宇首次饰演了一位身患绝症的长跑运动员,在生命即将消逝之时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在默默耕耘中不断成长,在角色变换中经历蜕变,在不断尝试风格、摸索戏路中渐行渐远,如今,乔振宇的演艺事业节节攀升,他用自己的认真勤勉证明了自己,征服了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