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东方之珠》即将播出 汪明荃秀爵士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1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多年,汪明荃(听歌)的演技越来越接近炉火纯青的境界。除了演技之外,汪明荃也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不仅在粤剧方面有不俗的实力,歌舞方面也很有功力。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东方之珠》中,汪明荃将会为观众演绎一把老上海的音乐风情。

  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大戏《东方之珠》中,除了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外,还有许多精彩的歌舞表演。汪明荃将在剧中扮演上个世纪40年代上海当红歌唱组合“三朵金花”的扛鼎人物金燕。

  汪明荃扮演的金燕和好姐妹阿凤、阿娇组成的组合当年红遍整个上海。在剧中汪明荃不但细腻生动地演出了金燕这个人物,更是展现了她除了演技之外的歌艺舞技,她和姐妹们联唱的三首歌曲《如果没有你》、《我有一段情》、《夜来香》,将观众带回了上世纪40年代的上海滩。

  除了老歌怀旧之外,剧中也有充满着时代潮流的爵士英文歌,剧中扮演阿娇儿子许永康的青年演员黎诺懿表演了多首英文歌曲,这些歌曲包括《I LOVE YOU MORE THE I CAN SAY》、《BYE BYE BYE》等非常经典的、充满着爵士风格的歌曲。而这些歌曲也是引发之后香港以及欧美音乐潮流的源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