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曝《五星》续集俩结局 主演电影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1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牛萌萌曝《五星》续集俩结局主演电影将上映

牛萌萌(资料图片)

  海岩(blog)力作五星大饭店(牛萌萌曝《五星》续集俩结局主演电影将上映 blog)》继去年央视一套播出以后将再次引起人们的瞩目:本月底该剧将拍摄《五星大饭店》续集电视短片,续集中男女主角依旧是原班人马。对此,记者3月2日连线该剧女主角牛萌萌(牛萌萌曝《五星》续集俩结局主演电影将上映 blog),她透露,此次续集结尾分两个版本,一个是海岩编剧的,一个是观众续写的,“两个版本的结局都会出乎观众的意料。”另外,她取代李宇春(牛萌萌曝《五星》续集俩结局主演电影将上映 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PK.COM.CN》(blog)中旬将在全国上映。

  月底开拍《五星》续集

  海岩耗费巨资拍摄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在去年播出以后,引发了一场“五星狂潮”,剧中女主角牛萌萌饰演的汤豆豆一角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牛萌萌透露,由于该剧结尾为开放式的结局,许多观众对拍续集的呼声强烈,许多“岩迷”还自己动手写起续集来。而海岩本人也应观众的要求亲自执笔为该剧编写了一个续集。本月底,两个版本的短剧将开拍,牛萌萌也将同时演绎两个版本的“汤豆豆”。“故事一开始潘玉龙(张竣宁饰)当上了贴身管家,并发现自己要服务的对象竟然是汤豆豆。这场巧遇也将他与汤豆豆尘封已久的爱情翻开。”潘玉龙如何选择,能否众望所归地与汤豆豆在一起成为悬念。但牛萌萌表示,至于潘玉龙究竟情归何方,暂时还不能透露,但两个版本的结局都会出乎观众的意料。

  《PK.COM.CN》中戴假发套

  本月14日,牛萌萌首次出演的电影《PK.COM.CN》将在全国上映。该片由房祖名(听歌 blog)陈柏霖(牛萌萌曝《五星》续集俩结局主演电影将上映 blog)担任男主角,牛萌萌取代李宇春成为该片女主角,饰演吴羽飞这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角色。在牛萌萌看来,她在电影《PK.COM.CN》中扮演的吴羽飞是个酷劲十足的女孩,“她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玩酷的时候冷得让你只敢远观,而热情起来又让你觉得仿佛已经认识她很多年了。她后来结识了房祖名、陈柏霖扮演的张文礼和季银川后,两个男孩被这个个性十足的女孩深深地吸引,而吴羽飞也在与他们的接触中渐渐发生改变。”

  虽然长相酷似张曼玉,可牛萌萌还是倔强地表示自己不希望大家叫她“小曼玉”,作为一个天生具有明星气质的女生,她更希望确立属于自己的特定风格。采访时,牛萌萌偷偷告诉记者,长发飘飘是她最青睐的靓丽形象,《PK.COM.CN》中自己的短发造型是假发,“一直以来我都是长发飘飘的,因为舍不得剪发,最后想出了戴假发套的招数。不过最后拍出来的效果感觉还挺自然,挺逼真的。” 本报记者 关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