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做客《劳动最光荣》 笑称要回台湾画糖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昨日,台湾知名艺人高凌风(听歌)也出现在《劳动最光荣》的决赛录制现场,一头红发的他显得尤为惹眼。这次节目组分配给他的任务竟然是让他以糖作画——画糖饼。这个多年前在内地街头随处可见的传统技艺,高凌风却是第一次接触到,“这在台湾地区,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不过,练了一天下来,高凌风对此十分有心得,还想着要把画糖饼的技术带回台湾地区。

  谈起来上海参加《劳动最光荣》这个节目,高凌风感慨良多,“光看这个名字,在台湾地区就不可能会开出来,因为现在那里综艺节目的走向太哗众取宠了,有些收视率就是来自于挖人的负面、说人八卦,正面的反映人生积极面的综艺节目几乎没有。”高凌风表示,他很佩服内地电视人的勇气和魄力,能够做《劳动最光荣》这样的节目,以正面的、积极服务人的态度来做节目,追求收视率,“这是值得我们台湾地区电视人学习的。”

  林艳雯实习生孙碧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