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恩来在重庆》今晚央视播出 刘劲再演周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49  青年时报
《周恩来在重庆》今晚央视播出刘劲再演周总理

《周恩来在重庆》今日19:55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28集电视剧《周恩来在重庆》今日19:55将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反映了周恩来1938年底至1946年5月在重庆南方局将近9年的战斗生涯。这是周恩来一生中最辉煌的时期之一。

  周恩来遵照中共中央的指示代表中国共产党同国民党进行国共合作、促蒋抗日的谈判,领导南方局、国统区和南方各省党的工作、军队工作、统战工作及宣传文化教育工作。充分展示了周恩来过人的智慧、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丰富的个人情感和人格魅力。表现了周恩来在政治斗争中的原则性、坚韧性和灵活性,以及对战友、对青年人、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对父母的亲情。

  总政话剧团演员刘劲在该剧中再度出演周总理,唐国强友情客串出演了毛泽东主席。央视《夕阳红》主持人黄薇扮演邓颖超,马晓伟饰演蒋介石,于小慧扮演宋美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