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一声妈妈》浙江卫视首播 打造新派苦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50  青年时报

  从今天起,浙江卫视每天早上8:15的“经典剧场”和每天13:00的“百姓剧场”将以每天8集全国首播电视剧《叫一声妈妈》

  《叫一声妈妈》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了一个发生在好母亲与坏母亲、好女儿与坏女儿、好女人与坏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纠葛,展现了一个善恶终有报的伦理故事。虽然故事有点激烈,但是它始终围绕着希望和爱的主题。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叫一声妈妈》浙江卫视首播打造新派苦情戏 blog)、实力派导演张晓光携手叶璇(blog)、张默、李颖共同打造。

  导演张晓光说,《叫一声妈妈》是以一种全新模式展现的新派苦情戏。故事发生在一对姐妹身上,一个被生身母亲抛弃3次导致心理扭曲,一个漂亮出众心地善良。“剧中对圆月的不正常心理描写得很细腻。它也给现代的父母敲响了警钟,无论是正常家庭、单亲家庭或是收养家庭,都要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程茗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