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书魂颜真卿》热拍 唐国强赵柯夫妻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56  新浪娱乐
《大唐书魂颜真卿》热拍唐国强赵柯夫妻照曝光

赵柯

《大唐书魂颜真卿》热拍唐国强赵柯夫妻照曝光

唐国强赵柯扮演夫妻

《大唐书魂颜真卿》热拍唐国强赵柯夫妻照曝光

《大唐书魂颜真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我国首部书法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唐(blog)书魂颜真卿》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当中,其中,著名演员唐国强与遭遇新版三国演义(《大唐书魂颜真卿》热拍唐国强赵柯夫妻照曝光)》、《红楼梦》“争抢”的娱乐新贵赵柯在戏中饰演具有传奇、感人色彩的颜真卿夫妇的戏份最令外界所注目。据了解,这也是赵柯首次担纲演绎女一号,更挑战高难度演技,演绎十七岁到七十多岁颜真卿的妻子韦芸。

  唐国强饰演我国书法界一代巨匠可谓深得人心,唐国强书法之好,在圈内外有口皆碑。唐国强表示,“颜真卿不但是一位伟大的书法家,还是一位为国为民的忠义之臣,他的从政之路与他的书法同样杰出,他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个故事我非常喜欢,它还原了颜真卿传奇的一生。能够在自己的演艺生涯当中有幸演绎颜真卿,我备感兴奋与骄傲。”

  《大唐书魂颜真卿》还披露不为人知的颜真卿情感生活,他与妻子韦芸一生相守,他们真挚的爱情感动了无数人。颜真卿与韦芸爱情戏份更是备受各方关注。在剧中,唐国强搭配默契,演绎起对手戏如鱼得水,俨然一对相敬如宾的夫妻。该剧导演对赵柯的表演给予认可,“她身上的气质与韦芸非常相符,清丽、端庄、大方,让人过目不忘。”赵柯则说,“我一直非常敬佩唐国强老师,他的表演功力很深,对颜真卿这个人物理解得特别透彻,深刻。这次能够跟他合作,真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