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编剧身价冲击1000万 要为编剧树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0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奋斗》编剧身价冲击1000万要为编剧树标杆

《奋斗》编剧石康

  因《奋斗》(blog)一剧而声名鹊起的编剧石康(blog)日前在博客中表示,自己的身价“1000万目标渐近,已拿到(初期的)300万元”。如此高的身价,无疑为中国的编剧树立了一个新标杆。

  石康写道,自己的基本目标是1000万元,300万元只是他创作《奋斗2》的第一笔稿酬,“完成之后加上软广告、小说改编权以及电视剧拍好以后的分红等,我很有信心拿到1000万。”据了解,目前他同时在创作《奋斗2》的小说和剧本,小说今年八九月份就能完工,剧本则要等到明年了。

  目前付给石康300万元高稿酬的某公司负责人跟他是20多年的同学,他表示:20年的老同学了,石康有多大能耐我心里有底,所以才放心与他合作。徐云霄

奋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