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 怀旧风情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53  新浪娱乐
王学兵《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怀旧风情受好评

《暴雨梨花》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暴雨梨花》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的热播,王学兵(王学兵《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怀旧风情受好评 blog)在剧中所饰演的高级情报员雷波周旋于朱茵(王学兵《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怀旧风情受好评 听歌)杨恭如(王学兵《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怀旧风情受好评 blog)陈法蓉(blog)、关秀媚等众女星之间,上演了一场荣辱沉浮、跌荡起伏的爱情与阴谋,这部戏虽讲述了上海滩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但因剧中雷波的加入,使剧情更加充满悬念,致使《暴雨梨花》的收视率居高不下。而王学兵对该剧能够取得如此的佳绩而深感意外,他表示,自己在这部戏当中所挑战的戏份很多,比如跳舞、当间谍,但在演戏的过程中,却增加很多乐趣。

  而另一部描写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男女之间纯美初恋故事的热播剧《桃花灿烂》也在各地电视台掀起怀旧热潮。这部戏根据著名女作家方方的同名小说《桃花灿烂》改编而成,由王学兵、殷桃梁静(王学兵《暴雨梨花》情陷上海滩怀旧风情受好评 blog)共同谱写了一段至真至美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