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热播 霍思燕感谢上天恩赐好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02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热播霍思燕感谢上天恩赐好对手

霍思燕、陈键锋

《最后的格格》热播霍思燕感谢上天恩赐好对手

《最后的格格》剧照

  08年新春开年大戏《最后的格格》近日在国内多家电视台热播,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孙兴等荧屏“大腕儿”的阵容让该剧在拍摄阶段就已经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据悉,该剧在各地收视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让众多主演闻讯都感到欢欣鼓舞。

  该剧的女主角是有着“古装小天后”之称的新锐女星霍思燕,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最后的格格》是她很喜欢的一部作品,剧中角色有很感人的故事,能够让观众肯定对她来说是再高兴不过的事。在记者问及她对陈键锋的印象的时候她丝毫不掩饰对这位香港小生的赞赏:“键锋是跟我很合拍的男演员,好对手是上天恩赐,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没有什么是比拥有一个好对手更幸运的了。《格格》里和陈键锋搭戏很舒服,大概也就是这样的默契合作才会有现在比较好的效果。”霍思燕还透露,这部戏是二人第一次合作,也因此二人现在成为了好朋友,还互相学习广东话和普通话。对于这样的清纯美女,如此大方而又直爽的性格着实让不少人都对她喜爱有加。

  《最后的格格》讲述的是霍思燕饰演的芸香格格与陈键锋饰演的温良玉缠绵悱恻的一生情缘,近期该剧将登陆更多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