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进行曲》热播 白庆琳献出荧屏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36  新浪娱乐
《结婚进行曲》热播白庆琳献出荧屏第一次(图)

《结婚进行曲》剧照

《结婚进行曲》热播白庆琳献出荧屏第一次(图)

片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新春伊始,一部由曾经写过《动什么别动感情》的网络当红女作家赵赵编剧的《结婚进行曲》亮相全国各大电视台黄金档。该剧由徐峥张延白庆琳主演,其中,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的青年演员白庆琳做为该戏的女二号,出演了一名妖艳刁钻的现代都市女性。

  近年来白庆琳在电视屏幕上频频亮相,扮演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孝庄秘史》中的小玉儿、《贞观长歌》中的阿史那云公主等等,让观众逐渐熟悉了这位美丽的年轻女演员,也留下了“公主专业户”的称号。但是作为时尚剧的喜剧角色,白庆琳尚属首次尝试,另观众耳目一新。

  该戏延续了编剧赵赵一贯的黑色冷幽默的风格,谈起这部戏的拍摄经历,白庆琳本人也坦言,拍了太多的古装戏,第一次演绎这种轻喜剧风格的时装剧,对自己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白庆琳在剧中名为金娜,是女一号张延的大学同学兼死党,美丽妖艳,性格刁钻古怪,二人在北京共同拼搏,寻找心中的爱情,最后双双走向婚姻的殿堂。

  问起有关该戏的感受,白庆琳说希望大家能在一笑过后对婚姻有所思考,她也祝福大家都能顺利圆满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当记者问及就“燕赵门”事件对婚姻的看法时,白庆琳称婚姻始终需要两个人来维护,同时希望大家持保护的态度看待这件事情。

  另外记者获悉,白庆琳新的一年仍然片约不断,目前已经确定即将出演由黄健中导演的《母仪天下》一剧中的王昭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