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质朴之外显露成熟谈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听歌 blog)火了,档期不够了,自从今年1月17号,我们在王宝强的单曲发布会上,与他匆匆一见,再难与他约上采访时间,直到近日在某活动现场与他相遇,突然发现像“期待”“顺其自然”之类应付媒体的套话,王宝强居然说的很溜了。

  常年与艺人打交道,早已听惯这种套话,但突然从宝强口中说出,仍觉诧异,因为在我们记忆中,王宝强还是那个不懂保留的人,想当年与主持人聊到开心,竟提前曝光了集结号(王宝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质朴之外显露成熟谈吐)》的一个重要细节。

  在采访中时不时就忘我得笑到不能自已,这是王宝强的一大特点,而今天的他回答问题时仍会给人们带来欢笑,只是这惹人发笑的由头已经大不一样了。

  不论是在《集结号》还是士兵突击(王宝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质朴之外显露成熟谈吐)(blog)的队伍里,王宝强总是被推出来当代表发言,参加活动时旁边艺人们看他的眼神也是错综复杂,对他礼让有加,对此宝强心里很清楚。

  解说:换了别人说自己是热点人物会有此人不知天高地厚之感,可从宝强嘴里说出,倒又显现出他质朴的一面,宝强其实没变,只是被人们推到了某个高度需要相应的谈吐而已,只是像7个月前那样陪我们做游戏的日子怕是难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