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点评台湾综艺界 称胡瓜吴宗宪在内地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高凌风点评台湾综艺界称胡瓜吴宗宪在内地不行
高凌风

高凌风点评台湾综艺界称胡瓜吴宗宪在内地不行
吴宗宪

高凌风点评台湾综艺界称胡瓜吴宗宪在内地不行
小猪

高凌风点评台湾综艺界称胡瓜吴宗宪在内地不行
小S

  新快报(blog)特派上海记者 曾乐

  东方卫视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日前进行最后总决赛的录制。台湾欢乐综艺节目的鼻祖级人物高凌风(听歌)现身录制现场。而现场在接受采访时,曾经热烈追求过邓丽君(听歌)的他透露这位歌后其实生前酒量惊人,几乎千杯不醉;他还表示台湾小辈主持人他看好小S小猪(听歌),并指出号称台湾综艺大哥大的胡瓜、吴宗宪(听歌)来到内地变得不会主持了。

  曝邓丽君酒量惊人

  接受采访时,高凌风透露自己此次上海之行除了参加《劳动最光荣》的节目,还出席了另一档节目,“主要是和大家分享了一下与邓丽君相处的点点滴滴。”回忆起邓丽君,高凌风显得很温柔,“要是你们采访邓丽君,她首先肯定会邀请你们坐下来,而且语气比我柔和100倍。”他透露,初次见到邓丽君,觉得她像天上的星星那样高不可攀;但一旦认识她之后,却觉得她很好相处,很懂得体恤别人,而且声音非常柔和动听。

  对于邓丽君,高凌风至今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便是几个人合谋灌醉邓丽君,却未得逞,意外地发现平时滴酒不沾的她酒量惊人。“那一次我们想把她灌醉。结果轮流灌她,喝到最后,大家都醉得不行了,邓丽君竟然脸色如常,一点事都没有。事实证明一点,喝酒对嗓子是没有影响的!”

  高凌风还表示,在邓丽君50周年的诞辰之际,他也很怀念故人,比如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邓丽君弟弟为其举办的纪念演唱会中,他都有去捧场。

  批胡瓜吴宗宪内地不会主持

  高凌风近年来频频现身内地并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他说内地综艺氛围非常适合他,简直是“如蛙得水”。谙熟内地和台湾综艺节目的他还大谈两岸综艺节目的不同。他认为,台湾综艺节目很自由,几乎没任何约束,讲究创意和意外,灵活度大,可以给人很大惊喜的同时也显得过于无厘头以及低俗,“太哗众取宠,以收视为导向,因此负面、八卦消息以及窥人隐私大行其道。”他笑说,内地综艺节目比较有“道”,凡是家里有孩子的人,都希望看内地的综艺节目,因为它们对孩子比较有教育意义。

  对于来内地拓宽市场的台湾综艺大哥大胡瓜、吴宗宪,高凌风认为两人来内地变得不会主持了,“他们很喜欢在节目中大谈性以做到喜剧效果,来到内地之后就变得绑手绑脚,很难发挥。”

  他还透露目前最看好的台湾地区综艺节目主持人,“女的就是小S,她主持起来活灵活现、自然,举手投足都带给人开心,而且非常优雅。男生的话,就是小猪罗志祥(高凌风点评台湾综艺界称胡瓜吴宗宪在内地不行 听歌 blog)。他很谦虚,长得帅气,同时能歌善舞,不会那么无厘头,非常有前途。比如说,一些‘老人’常常会‘修理’上节目的艺人,但他比较有分寸,他反而会很鼓励新人,这点我十分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