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明真参加《劳动最光荣》录制 戏言要开按摩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8  新浪娱乐

  以《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背心》等红极一时的陈明真3月2日晚参加了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劳动最光荣》的录制,平时就经常去做按摩的她挑战的技能是“耳烛”,还笑称自己考虑将来开一家按摩店。

  希望争取新戏片头或片尾曲

  由于最近两年各地演出比较多,也没有碰到好的剧本,所以陈明真这两年少有作品出炉,不过最近她拿到了几个不错的剧本,目前正在进一步洽谈中。谈到选戏,陈明真说因为拍戏很辛苦,所以一定要选好的戏来拍。以前的戏中,她演的都是正面人物,这次她想有些突破,会考虑一些发挥空间大的负面角色或人性冲突大的角色,“与其说是转型,我更觉得是给自己多点尝试的机会,让观众看到自己的另一面吧,也有可能尝试喜剧类型的戏哦。”

  在自己的老本行音乐一方面,陈明真无奈地说道很少有机会宣传新的歌曲,以至于新歌都不如以前的歌曲广为人熟知。因此希望在拍戏时能争取到片头或者片尾曲,这样拍戏打歌两不误。

  考虑今后开按摩店

  这次参加《劳动最光荣》,陈明真要挑战的项目是“耳烛”,她很专业地介绍说耳烛是按摩的一种,和拔火罐有点像,都要点燃火,具有放松心情,排除五官异物的作用。“感冒之后我都会去拔火罐,很有用,所以对这一类的事情并不陌生,所谓‘久病成良医’嘛,而且我也有经常去做按摩,包括耳烛,还蛮感兴趣的。”她还开玩笑说自己以后也可以考虑开一家按摩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