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劳动最光荣》录制 曝邓丽君酒量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9  新浪娱乐

  3月2日,参加东方卫视、新娱乐《劳动最光荣》总决选录制的台湾艺人高凌风接受采访时大谈两岸综艺节目的不同,曾经热烈追求过邓丽君的他还透露这位歌后其实生前酒量惊人。

  学习糖画回台湾开连锁店

  在这期《劳动最光荣》中,高凌风要做的是一件他自己从小到大都没见过的东西——糖画,不少在大陆长大的孩子童年记忆中都有守在简易的小摊担边,看着糖画师傅把融化的糖汁做成精美的花篮、鱼、龙图案的经历,不过在台湾就没有这样玩意了。其实,糖画既是一种美味的小吃,还是一种民间工艺品,这让高凌风兴奋不已,笑称要回台湾申请专利开连锁店。

  台湾不敢有《劳动最光荣》这样的节目

  作为圈内的资深艺人,高凌风上过不少综艺节目,但他觉得《劳动最光荣》非常特别,因为可以学到一些千奇百怪的手艺,让艺人了解各行业的辛酸,“这很有意义,因为经历过一段苦难的人才会有慈悲性”。不过他表示,虽然想把糖画店开到台湾去,但移植这样的节目就不大可能,“这是以一个积极正面的形象来面对观众的节目,而台湾的节目主要是靠负面﹑窥人隐私等来刺激收视率,这两者出发点就不同。综艺节目一定要有娱乐,娱乐中能否学习也是一个大问题。而台湾大多数年轻人只要娱乐,这就导致这一类学习型的节目难以在台湾立足。”不过,竞争激烈的台湾综艺节目中还是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主持人,高凌风最欣赏的就是小S和“小猪”罗志祥。在他看来,小S主持时既活灵活现又优雅自然,“太优秀了”,而“小猪”则很谦虚,虽然红了但还像邻家男孩一样没有傲气,他主持的节目也比较有分寸,不会在节目中“修理”艺人。

  邓丽君酒量惊人

  今年是邓丽君50周年的诞辰,虽然这位歌后早已香消玉殒,但大家还是在以各种方式纪念她。在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邓丽君弟弟为其举办的纪念演唱会中,曾与邓丽君有过有一段情缘的高凌风都有去捧场。回忆起邓丽君,高凌风说她看起来好像天上的星星,高不可攀,其实一旦认识就发现她很平易近人,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体贴。高凌风还大曝邓丽君的酒量惊人——在一次酒席上,大家都试图把她灌醉,结果去敬酒的一个个都醉趴下了,邓丽君却神色如常,“看来喝酒对嗓子没什么坏处,邓丽君这么能喝,嗓子还是照样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