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海南杀青 王同辉锒铛入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43  新浪娱乐
《家有公婆》海南杀青王同辉锒铛入狱(附图)

王同辉剧照

  30集电视剧《家有公婆》近日在海南的海口杀青,王同辉不惜自毁形象出演倒霉到极点的男主角也没能落得好下场,最终走进了监狱,为他犯下的错误承担责任。

  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几乎遭遇了人生所有的不幸:和朋友合伙做生意被朋友欺骗,欠下百万债务,之后又遇车祸坠海,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他却幸运地死里逃生。老婆也以为他死了要改嫁。因为无法去面对债主的逼债,司法部门的法律追究,他没有勇气回家,隐姓埋名流浪到海南,在一个私营的橡胶园里打工栖身。没想到,又和橡胶园主的女儿发生了一段不该发生的恋情……

  应验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老话,在全剧大结局时,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还是被司法部门送进了监狱,他必须为他犯下的错误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似乎大家都觉得老天对高一飞太不公平了,但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捉弄人,但王同辉说他演的好人太多了,也希望通过高一飞这个倒霉蛋角色换换口味,虽然演起来辛苦一点,但也很过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公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