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叫一声妈妈》全国首轮上星 四家卫视齐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2  新浪娱乐
《叫一声妈妈》全国首轮上星四家卫视齐播(图)

大团圆的结局

《叫一声妈妈》全国首轮上星四家卫视齐播(图)

母女三人

《叫一声妈妈》全国首轮上星四家卫视齐播(图)

张默成了新好男人

  由浙江华策影视投资拍摄,唯美派导演张晓光、金牌编剧王丽萍联手,叶璇孙菲菲、张默、张天霖、赵越等两岸三地演员倾情打造的28集电视剧《叫一声妈妈》,自去年上海首播收视创新高以来,其他电视地面频道收视也一路走红,掀起了新派苦情戏的收视热潮。昨日(3月3日),《叫一声妈妈》同时登陆湖北、天津、浙江、河北四家卫视上星首播,向国际妇女节献礼!

  新派苦情戏 故事超越《错爱一生》

  《叫一声妈妈》故事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简丽(赵越饰)在生下女儿简小单(叶璇饰)时,丈夫不幸去世。后来简丽收养了被知青廖中秋(李颖饰)抛弃三次的女儿圆月(孙菲菲饰)。圆月在14岁的时候偶然得知了自己的身世,简丽因疼惜养女却坚持圆月是亲生的,令圆月开始产生了逆反心理,处处与姐姐简小单作对,一个善若水,一个恶如蝎。于是,一个发生在好女儿与坏女儿之间、好母亲与坏母亲之间、好女人与坏女人之间的爱恨纠葛自此展开……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可以说是一曲催人泪下的永恒人间赞歌,自全国各地播映以来,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但它却是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苦情戏的,而是以反传统的视角完美展现了伟大的母爱。

  很多观众看了《叫一声妈妈》之后在网上留言称,“这部电视剧很有韩剧的味道,无论是从剧情、服装还有拍摄的手法,都和以往的家庭伦理剧有很大的区别。整部剧不仅将煽情做到极致,画面以及演员也相当的赏心悦目。”也有观众表示:《叫一声妈妈》故事曲折感人,剧情流畅紧凑,悬念迭起,超越了王丽萍之前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而且与其他苦情戏相比,《叫一声妈妈》着重用大量篇幅去描写“坏女孩”圆月内心的痛苦挣扎。对此,编剧王丽萍也表示:“我们是希望观众明白圆月是因为成长环境及各种因素才导致心理扭曲,而一步步坠入深渊的。”

  叶璇 孙菲菲 两大玉女互玩变脸

  剧中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极吸引观众的眼球,她们大起大落的命运也时刻牵绊着观众的心弦。

  在港剧《情陷夜中环》中演活了坏女人的叶璇这次“大变脸”成了一个善良温柔、楚楚可怜的“好女人”。 叶璇向来以细腻演技著称,在《叫一声妈妈》中她以独特感人的表演方式将女主角简小单内心的辛酸、隐忍与坚强完美地诠释出来,使观众情不自禁地对其产生爱怜之情,获得一片好评。

  孙菲菲,这个众人眼中的精致美女,此次舍弃了“玉女”形象,扮演性格阴戾的坏女孩“圆月”,精湛的演技让看这部的观众无不对她恨得牙痒痒。

  圆月到底有多坏?观众认为圆月从小被亲生母亲抛弃并不足以造成她的心理扭曲。从花季时代开始,圆月爱上的男人却一个个都钟情于她的姐姐小单,才是她转变的主因,她不甘心,她嫉妒成狂,于是她横刀夺爱,十几年的姐妹情谊在她心里破灭。但其实,圆月也是最苦的人,因为她从来没有得到过真正的爱。

  《叫一声妈妈》是一部情动人心的经典力作,围绕着温暖、真诚、希望和爱的主旋律,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加上唯美精致的画面,曲折跌宕的剧情,使它在所播之地均牢牢锁定了老中青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该剧在昨日上星播出后,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