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代大商孟洛川》启动 魏和尚张桐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30  新浪娱乐
《一代大商孟洛川》启动魏和尚张桐领衔主演

张桐

  近日记者获悉,筹备近一年的清代商家大戏《一代大商孟洛川》已于京郊飞腾影视基地悄然启动,该剧自有筹拍消息传出,至今已传多个主演阵容版本,而据记者掌握的开机消息称,原先所传甚广的黄海冰并没有出现在剧组,而“一代大商”的最终人选则是《亮剑》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魏和尚”张桐。

  孟洛川是清末民初的著名商人、民族资本家,所创立的“瑞蚨祥”商号极富盛名,当时盛传有不少民谣,如“南有胡雪岩,北有孟洛川。” 孟洛川的一生,书写了一代儒商大家“经世济民”的传奇,如何将这样一个传奇演绎的令人可亲可近可敬,相信对张桐这样的青年演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而张桐之前饱受赞誉的《亮剑》中“魏和尚”角色形象憨直正气,他能否借《一代大商孟洛川》一举成功转型,演绎出“贾之大者”的精明睿智、儒风侠意,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