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 结局将有两个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本月底,海岩(blog)作品《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男女主角依旧是原班人马。该剧女主角牛萌萌(《五星大饭店》月底开拍续集结局将有两个版本 blog)昨透露,续集结尾将分两个版本,一个是海岩编剧的,一个是观众续写的。

  据牛萌萌透露,由于《五星大饭店》为开放式的结局,许多观众对拍续集的呼声强烈,许多“岩迷”还自己动手写起续集来。而海岩本人也应观众的要求亲自执笔为该剧编写了一个续集。本月底,两个版本的短剧将开拍,牛萌萌也将同时演绎两个版本的“汤豆豆”。“故事一开始,潘玉龙(张竣宁饰)当上了贴身管家,并发现自己要服务的对象竟然是汤豆豆。这场巧遇也将他与汤豆豆尘封已久的爱情翻开。”牛萌萌表示,至于潘玉龙究竟情归何方,暂时还不能透露,但两个版本的结局都会出乎观众的意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