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奋斗》热播创造收视高峰 80后现象火爆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奋斗》热播创造收视高峰80后现象火爆全国

《奋斗》海报

  在《奋斗》(blog)之前,还没有哪部内地制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如此红火过。而《奋斗》能火,不外乎扣住了“80后”的“命脉”,对“80后”年轻人的感情态度、生活态度、思维方式、语言特点进行过全方位剖析和展示。

  以青春为旗帜,以激昂为斗志,电视剧《奋斗》自去年4月份第一轮播出以来,已经以一股不可阻挡的吸引力风靡全国。近期,继去年在部分地方电视台播出并引起巨大反响后,《奋斗》又在云南、重庆、天津、江西四家卫星电视台同期黄金时间同期播出。

  据悉,四个电视台从开播以来,《奋斗》收拾率一直居高不下,呈现火爆现象,特别是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的追捧,在全国掀起一场彻彻底底的“青春热潮”,而在现今各种苦情戏和年代戏当道的荧幕上,《奋斗》这种快乐幽默的青春剧脱颖而出,火爆荧屏,势必产生一场不容忽视的社会现象。

奋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