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女人花》落幕 张超受网友热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54  新浪娱乐
电视剧《女人花》落幕张超受网友热评(附图)

张超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中国版《乱世佳人》”名号的电视剧《女人花》已在央视8套黄金档落下帷幕。剧中李清泉的扮演者张超(听歌 blog)凭借英俊的外表,深沉的眼神受到了许多女性粉丝的追捧。

  在各种网络论坛里,粉丝留言都难掩对张超的喜爱之情:“张超把军人的霸气、豪气演绎得很好,他有时候喷出来能气死人的话,在语气和表情的把握上很好。”“张超扮演的清泉有一种温柔的气魄,真是个令人爱到疯狂的男子。”“张超给人的感觉一颦一笑,都令人沉醉,那可爱劲儿不是谁都能表现的,还有那严肃 、痛苦,都令人欣赏心疼。”“我看《女人花》就是为了看他,每当有他出场的镜头,我都死死地盯着电视机看,我要把他的一颦一笑统统记在脑子里”“他真的就像一泓清泉,太清澈,太透明。笑也好,怒也好,都那么令人为之心折。”

张超吧】 【女人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