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南宁创收视神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7  新浪娱乐
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南宁创收视神话(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最近好事不断的严宽(严宽领衔《最后的格格》南宁创收视神话(图) blog),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阴丹士林》。去年其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最后的格格》从南宁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最后的格格》在众人期盼中登陆广西南宁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段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并且创造了神话般地收视率,仅仅第一天《最后的格格》收视率就达到8.795点多,播出第三天就接近13点,刷新了广西近几年来的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点,据广西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该剧如此受欢迎,除了制作精良故事离奇外,演员的表演是最突出的亮点,严宽更是吸引观众掀起收视狂潮的一大法宝。

  严宽在《最后的格格》中的表演令观众耳目一新,严宽更是把方天羽这个角色塑造的淋漓尽致,导演对严宽的表演非常满意,电视机前的观众被严宽的表演所折服不出意外。据悉严宽凭借英俊的外型吸引了不少80后的女观众,同时很多电视剧迷们对严宽的突破更是竖起大拇指。拉风娱乐制作的《最后的格格》广受好评,同时拉风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拉风娱乐将继续努力,制作成更好更精良的影视作品奉献给观众。

严宽吧】 【神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