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将有续篇 08年品牌剧续集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9  竞报
《五星大饭店》将有续篇08年品牌剧续集热(图)

《五星大饭店》剧照

  如果说2007年是荧屏的“经典翻拍剧”热潮,那么2008年的剧集风向标很可能是“品牌剧续集热”。2007年度最火的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海岩(blog)抱怨收支不平衡的《五星大饭店》、在热播中饱受争议的《乔家大院》等品牌剧,都有望在今年被续写,但是这场品牌剧续集热潮喜忧参半,一方面,我们的电视剧制作人终于从“抄袭”20多年前的经典中走出来,另一方面,对荧屏新品牌的续写真的能“完美收场”吗?

  《五星大饭店》续集

  “岩迷”迫不及待写续篇

  海岩为《五星大饭店》留下开放式结尾,似乎表明他早就准备好写续集。尽管海岩抱怨该剧收支不平衡,但是继去年该剧在CCTV1播出后,有观众就迫不及待地先下笔为强,在网络上以“岩迷”身份,为海岩的《五星大饭店》写续集。

  女主演牛萌萌(《五星大饭店》将有续篇08年品牌剧续集热(图) blog)透露,本月底《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电视短剧,此次续集结尾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海岩编剧,一个是观众续写,续集中男女主角依旧是原班人马。“故事一开始潘玉龙当上贴身管家,并发现要服务的对象竟然是汤豆豆。这场巧遇也将他与汤豆豆尘封已久的爱情翻开。”潘玉龙如何选择,能否众望所归地与汤豆豆在一起,牛萌萌表示,“两个版本的结局都会出乎观众的意料。”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