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甜蜜蜜》中动真情 堪称女版雷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11  新浪娱乐
李依晓《甜蜜蜜》中动真情堪称女版雷雷(附图)

邓超、李依晓

李依晓《甜蜜蜜》中动真情堪称女版雷雷(附图)

李依晓《甜蜜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来,甜美小花旦李依晓人气看涨。年代戏《甜蜜蜜》热播,她在剧中扮演的“莎莎”活泼灵动,对感情执着。很多观众对这个角色都钟爱有加,继而不禁对她的表演者李依晓大加赞赏。李依晓本人对“莎莎”这个角色亦是非常喜爱,对于“莎莎”感情的执着,发出“莎莎更像是一个女版的雷雷”这样的感慨。

  《甜蜜蜜》中的几位主人公的爱情都是带有悲伤色彩的,像大提琴的琴音,缓慢而低沉。如果说经历过文革、单恋、个人奋斗的“韩阳”,谨慎懦弱的性格是时代的必然的话,那“白莎莎”的出现就纯属时代的意外了。“雷雷”为爱狂,“莎莎”比他还痴狂,表达爱情的方式干脆而直接。历史在这个真诚爽朗、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女孩身上好像没有留下丝毫印记。她大大咧咧,前呼后拥,整天叫嚣着“哥们想死你了”,愣是生生地让“雷雷”一次次“坐怀不乱”。然而这一切并没有让她的爱情比任何人更加顺遂和简单,她既不在乎“雷雷”的身份地位,也不计较“雷雷”是否心有所属,用乖戾和张狂来掩饰内心的柔情和羸弱,可是雷雷始终把她作为一个“哥们”。

  李依晓不但很喜欢莎莎这个人物,还总被莎莎感动得落泪。有一场戏是:雷雷喝多了,莎莎帮他脱衣服和手套,雷雷手里拿着一盒磁带,莎莎一看是邓丽君的《甜蜜蜜》,莎莎很理解雷雷的苦处,当时,李依晓潸然泪下。李依晓说,“莎莎是个很讲哥们义气的女孩,雷雷总把她当男孩子,但她并不生气。她和雷雷从小生活环境挺类似的,其实我觉得莎莎更像是一个女版的雷雷!”

  李依晓出道以来,饰演的角色多为活泼开朗的可爱女孩。但其实她本人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非常沉静的女孩子,没有“莎莎”那么活泼,没有“尚喜”那么倔强,也没有“汪月琪”那样调皮。但李依晓的确是一个爱笑的女孩,而且她的笑声特别有感染力,听见她的笑声,多糟糕的心情都会变好了。喜欢看李依晓的影视剧的观众会深有感触。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