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秋去秋来》片花曝光 演技受全组赞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23  新浪娱乐
李佳《秋去秋来》片花曝光演技受全组赞扬(图)

李佳

  大型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而就在昨天这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精彩片花就被新浪娱乐抢先推出,在这部电视剧里所有人都是以爱的名义快乐着、误解着甚至伤害着,时而甜蜜融洽时而剑拔弩张。整个故事以两家三代人的感情纠葛为基础,剧情跌宕起伏,矛盾冲突激烈。沉重而内敛的父女情、孜孜而不可得的爱情、温暖贴心的姐妹情,在这里一览无遗。

  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演员李佳,在此部戏中扮演性格古怪叛逆的大女儿苏小薇,而这个角色是一个年幼失去母爱,父亲又专注于事业而忽略了对她的关心爱护,她又无法完全接受继母的爱的矛盾体,她的敏感,让她不能正视家人对她的善意,也让她始终无法心无芥蒂地和继母和妹妹苏小霁和睦相处,虽然大家都想要好好爱她,但她却在不知不觉中离大家更远。加上婚变对他的打击,造成她一步步走向极端……

  以“实力大青衣”著称的李佳当然没有错过这个良好的挑战机会,将苏小薇的极端,多疑、敏感,甚至有点神经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并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好评,“父亲”寇世勋更是对这个“女儿”欣赏有加,称李佳是很有灵气的演员,而这对“父女”也经历了从刚开始撘戏别别扭扭到后来的默契十足。另外一个二女儿苏小雯的扮演者曹曦文和李佳更是台上怒目相向台下姐妹情深,两个人经常为了掰一个戏份各抒己见,而“妹妹”曹曦文提起“姐姐”李佳的演技也是不由得竖起大拇指的。

  一部《暖》成就了演员李佳,也将这个透着率真的实力干将带给了观众,期待李佳在《秋去秋来》中的精彩表现,也期待着她更多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