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续写收视奇迹 远超《女人不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41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续写收视奇迹远超《女人不哭》

王琳饰演生母

《笑着活下去》续写收视奇迹远超《女人不哭》

姚芊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传媒出品,以母女情为主线,几乎集合了所有悲情元素的《笑着活下去》自上海首播之后,就不断的续写的收视的神话。作为播出时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励志剧《女人不哭》的姐妹篇,《笑着活下去》自播出之日至今,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剧中姚芊羽、王琳、萨日娜、杨幂黄海波、李成儒等演员的表演,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该剧制片人陈勇介绍,该剧由《女人不哭》班底打造,之前在上海、陕西、山东、浙江等地播出时,收视率都排到年度的前三位,已经超越了其姊妹篇《女人不哭》所创下的收视佳绩,“悲情”是该剧的杀手锏。

  “女人不哭”系列的前两部《女人不哭》和《雪在烧》打的是“女性励志”牌,而作为完结篇的《笑着活下去》依然走的是苦情路线,剧中几乎集合了所有悲情元素,但编剧坚持《笑着活下去》并不属于悲剧,电视剧的本身还是以励志为主,但是励志的同时,晏阳(姚芊羽饰演)命运也吸引着很多人的注意与同情,两条感情线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颇为满意,以至于收视率不断飙升。《笑着活下去》中很多经典语句也已经成为了很多观众的人生格言了。该剧将于3月7日登陆BTV-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