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4月启动《我型我秀》 将增添奥运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2007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冠军OP组合以及亚军余虹婷一行5人接受完百老汇的培训回国。总导演戴钟伟透露,今年东方卫视将再办《我型我秀》,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4月启动,除了提高门槛,还将增添奥运元素。

  从2004年开始,《我型我秀》已走过4年,去年《我型我秀》改变模式,玩起青春励志音乐剧演员招聘,结果由吴斌、马海生、刘欣和高阳四人组成的OP组合获得冠军。他们与亚军余虹婷一道获得在纽约百老汇接受为期一周的音乐剧专业培训的机会。昨天回国的5位型秀选手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在纽约除了学习基本的百老汇表演技巧、同百老汇演员交流外,还参加了音乐剧工作坊的活动。戴钟伟称,接受培训的5位选手将在上海文广正在筹划的首部音乐剧中出演角色。戴钟伟还透露,今年的《我型我秀》将于4月开始,“今年的型秀将适当提高门槛,并结合奥运会这个大背景,活动将会更加开放。”戴钟伟还表示将严格遵守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要求报名者必须年满18岁,“节目到后面还是会选择直播,但是具体播出时间还没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