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谅》吉林杀青 刘琳许亚军再度联手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1:57  京华时报
《原谅》吉林杀青刘琳许亚军再度联手打造(图)
刘琳饰演徐青。南南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20集电视剧《原谅》在吉林杀青。该剧由《一年又一年》导演安战军执导。主演刘琳和许亚军继主演电视剧《疯狂的背后》之后第二次合作。

  《原谅》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几个“知青”的感情纠葛和复杂的人生轨迹。刘琳扮演的徐青和许亚军扮演的曲林是东北“知青”,在上山下乡中坠入爱河。他们在即将结婚之际遭遇变故,人生遭遇分水岭。刘琳透露,虽然戏里许亚军爱的是她,但戏外,许亚军和剧中扮演“大个儿”的女演员才是现实生活中的两口子。昨天,刚从吉林赶回北京的刘琳在接受采访时说,每当她和许亚军拍亲热戏时,许亚军都会把妻子支走,让她回避。刘琳说:“其实大家都是专业演员,我没觉得尴尬。我、许亚军还有‘大个儿’,在这部戏里一直演到50多岁,合作得很愉快。”该剧计划今年10月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