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公婆》海南杀青 王同辉转变西路形象大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30集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日前已经在海南杀青。据悉,该剧从去年年底在北京开机,然后转景海南拍摄橡胶园和海边的戏。其中青年演员王同辉(blog)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高一飞,演绎了一个倒霉透顶的流浪汉,杨童舒(《家有公婆》海南杀青王同辉转变西路形象大变 blog)则出演了一个善良、贤惠、坚强的角色,两人的情感透露出一种悲情。

  《家有公婆》是制片人李洪继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只是风格已经由诙谐幽默的情景剧转变成了有些悲情的都市情感剧。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和杨童舒扮演的设计师韩姗本来是一对幸福恩爱的夫妻,却突遭家庭变故,王同辉扮演的高一飞几乎遭遇了人生所有的不幸:和朋友合伙做生意被朋友欺骗,欠下百万债务,之后又遇车祸坠海,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老婆也以为他死了要改嫁,但他却幸运地死里逃生。因为无法去面对债主的逼债和法律追究,他隐姓埋名流浪到海南,在一个私营的橡胶园里打工栖身……

  王同辉以往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影视剧中都以善良、英俊的形象呈现给观众,这次在《家有公婆》中的倒霉蛋高一飞的形象,对他来说是一个彻底的大变身。当问起他拍戏过程时,王同辉“凄凄然”地告诉记者说:“今年春节的时候我还在拍戏,别人合家团圆,我却在海南流落街头、在冰冷的海水中一泡就是大半天。今年的冬天特别冷,在海南一样都要穿羽绒服,在水里泡出来冻得全身都僵硬,连台词都说不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公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