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阵容打造《身份的证明》 车晓情陷张涵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12  新浪娱乐
全明星阵容打造《身份的证明》车晓情陷张涵予

车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在四川洪雅正式开机,该剧由曾导演过《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作品的导演毛卫宁执导,钱滨、易丹担任编剧。这部号称电视剧版集结号(全明星阵容打造《身份的证明》车晓情陷张涵予)》的大戏,男主人公继续由张涵予(blog)扮演,此外,华谊兄弟还派出罗海琼(全明星阵容打造《身份的证明》车晓情陷张涵予 blog)李乃文(blog)等实力派演员为该剧打造全明星阵容。而另外一个值得期待的精彩亮点则是华谊新秀车晓的加盟,随着与印小天(blog)合作的大院子女(全明星阵容打造《身份的证明》车晓情陷张涵予)》、与邓超(全明星阵容打造《身份的证明》车晓情陷张涵予 blog)合作的《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全国各地的热播,车晓迅速走进观众视野。

  车晓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国民党军官的女儿韩苓,爱上了由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但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情报处处长李天钢,三人的爱恨纠葛贯穿了全剧始末。韩苓的人物命运历尽曲折坎坷,而且要经历从十几岁的学生到六十几岁为人妻母近50年的生命长卷,这对车晓表演功力无疑是一次严峻考验。出身自军人世家的车晓,对军旅题材作品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情缘,而这也是继她出演《大院子女》后再度与军队题材结缘。

  车晓是华谊兄弟近年来力捧新秀之一,自从前年拍摄完成《大院子女》后,车晓的表演得到了导演和媒体大众的好评,自此她凭借自己的出色演技和的清新气质在《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等多部电视剧中担纲女一号,与邓超、李立群等众多一线演员进行合作,也令她成为制作人李波(blog)的爱将。

  在刚刚拍摄完毕的《爱你所以离开你》中,车晓演绎了一段老夫少妻恋的故事,并且超越自己挑战了一个有自杀倾向的抑郁症患者。此次大担挑战年龄跨度长达五十年的角色,车晓表示这是第一次尝试,所以相当的珍惜,并坦言能跟同门师兄张涵予一起合作也相当的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