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中央8套热播 赵君延续好人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铮)由赵君王菁华主演的电视剧《活着真好》日前在中央8套热播。昨天,赵君在接受采访时说,他饰演的鞠立是个任劳任怨的好男人,“面对一个社会一个家庭,责任感是第一位的”。

  凭借在《看车人的七月》中的精彩演出,赵君荣获了第23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并获得了第一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殊荣。赵君说:“《活着真好》表面上看是女人戏,讲述女人和乳腺癌之间的关系,但女人的背后不就是男人吗?这更是演给男人看的故事。”

  赵君透露,《活着真好》在拍摄初期困难重重,因题材上的忌讳以及拍摄、表演要求的真实感,使得许多明星谢绝出演。“但这个剧本挺让我感动,因为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里,它让人们逼近残酷和真实。”赵君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