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央八播出 赵君:拍给男人看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30  北京娱乐信报
《活着真好》央八播出赵君:拍给男人看的(图)

赵君

  信报讯(记者宗珊)电视剧《活着真好》正在CCTV-8播出,主演赵君表示,这其实是一个给男人看的故事。

  记者在管虎的最新电影《沂蒙》的拍摄现场采访了赵君。“其实男人面对一个社会一个家庭,责任感是第一位的。”赵君在《活着真好》中饰演任劳任怨、顶住巨大生活压力而撑起整个家的好男人鞠立。

  《活着真好》讲述的是身患乳腺癌的现代女性与病魔抗争的故事,赵君说,“这部电视剧表面上看讲的是女人的故事,但是女人的背后不就是男人吗,女人和男人组成了家庭,所以这更是演给男人看的故事。”赵君说“这个剧本挺触动我的,因为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里,它让人们逼近残酷和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