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广州热播 黄觉版袁小云展现非凡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50  新浪娱乐
《风月》广州热播黄觉版袁小云展现非凡武艺

黄觉

  新浪娱乐讯 由黄觉胡可主演的电视剧《风月》目前正在广州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在这部经典翻拍剧里,黄觉将挑战哥哥张国荣,出演风流帅气、满心仇恨的袁小云。在剧中,黄觉除了要表现出袁小云这个一代进步青年的风度翩翩、气度不凡,还要在里面大打出手、大显身手!

  黄觉版的袁小云最大的一个特点便是“武功”好,打戏特别多,黄觉笑称,这个导演肯定是做武术指导出身的,要不怎么我有这么多场的打戏!

  并不是黄觉夸张,在《风月》中,黄觉确实有相当多的打戏。也不知是怎的,好像随便一个路人都是武林高手一样,在路上走着走着就要跟人打上一架,所以他是隔三差五就得拍上一场打戏。黄觉在拍完第一场打戏后就对自己的助理说:我上当了,我以为自己接了一部文戏,原来全是要打的!

  虽说拍起来是很辛苦,但是出来的效果却相当不错,看过电视剧的观众都得出很一致结论——打得很多,但是打得很漂亮!

  现在每晚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大家就能一睹黄觉在剧中不俗的“武艺”了!

黄觉吧】 【风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