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透露《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电视短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如果说2007年是荧屏的“经典翻拍剧”热潮,那么2008年的剧集风向标很可能是“品牌剧续集热”。2007年度最火的电视剧士兵突击(牛萌萌透露《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电视短剧)(blog)海岩(blog)抱怨收支不平衡的五星大饭店(牛萌萌透露《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电视短剧 blog)》、在热播中饱受争议的《乔家大院》等品牌剧,都在今年被续写。

  女主演牛萌萌(牛萌萌透露《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电视短剧 blog)透露,本月底《五星大饭店》将拍摄续集电视短剧,此次续集结尾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海岩编剧,一个是观众续写,续集中男女主角依旧是原班人马。 (郭慕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