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底线》沙溢迷途知返 戏里戏外亲情第一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40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沙溢迷途知返戏里戏外亲情第一位

沙溢《男人底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后,《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甜蜜蜜》《男人底线》等几部大戏的热播,着实让沙溢火了一把。也让越来越多的沙溢迷们深陷在沙溢的世界中,不能自拔。看惯了“老白”、“帅胡”无厘头式的幽默风趣,很多观众对沙溢在《甜蜜蜜》中的大转变惊叹不已。但在观看了《男人底线》之后,又不禁为沙溢大气洒脱、浑然天成的表演而折服。

  《男人底线》中的“魏海洋”是一个跟现实生活很近的角色,是一个跟现代的年轻人距离很近的角色。沙溢的表演使得人物丰满,真实。剧中的“海洋”聪明、积极进取、有一点虚荣、有一点年轻人的不成熟,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与哥哥之间深厚的亲情。也正是靠着这份亲情的呼唤,在故事的最后结局中,“海洋”才迷途知返。“海洋”躲在洗手间中哽咽着不让自己哭出声的情景,“海洋”抱着哥哥的腿哭喊着“哥,你救我!”的情景,血浓于水的亲情让观者心中一片酸楚,红了眼眶。

  戏里的沙溢被亲情左右,戏外的沙溢更是把亲情放在第一位。在接受《天天影视圈》的采访时,沙溢自曝自己是一个不懂得浪漫的人,但在妈妈面前,确是想尽了办法哄她开心,妈妈收到的第一束花就是他送的。他赚到的第一笔钱送给了爸妈,被爸爸单独存了一个帐户悉心保存着,同时也保存下来的还有一份父子间的亲密感情。

  所有观众在感动于沙溢所扮演的角色的同时,也都会为生活中如此真性情的沙溢所感动。继而期待他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