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书魂颜真卿》入佳境 唐国强书法倾倒赵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4:55  新浪娱乐
《大唐书魂颜真卿》入佳境唐国强书法倾倒赵柯

《大唐书魂颜真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大唐书魂颜真卿》在横店拍摄正酣,剧情也逐渐进入高潮阶段。在唐朝(听歌)内扰外患的情况下,颜真卿不畏强权,与他们周旋(听歌)斗争,展现了其为国为民的伟大情操。饰演颜真卿的唐国强继在《雍正王朝(《大唐书魂颜真卿》入佳境唐国强书法倾倒赵柯)》、《长征》中展示不俗书法后,又在《大唐书魂颜真卿》即席“挥毫”一把。

  在剧中,颜真卿与夫人韦芸在院内散步,颜真卿兴之所及,即席“挥毫”。“挥毫”完毕后,获得众人的喝采声。唐国强“颜体”同样功力深厚,字体凝练浑厚,又纵横跌宕。饰演韦芸的演员赵柯对唐国强的书法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唐国强老师的书法太捧了,庄严雄伟,自然饱满,又藏刀舞剑,不但突出了颜真卿为人刚正不直的真性情,更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唐国强吧】 【赵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