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海蓉卧雪演间谍 为《狂花凋落》吃尽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14  新民晚报
田海蓉卧雪演间谍为《狂花凋落》吃尽苦头(图)

田海蓉在《狂花凋落》中扮演女间谍

  由田海蓉(田海蓉卧雪演间谍为《狂花凋落》吃尽苦头(图) blog)任女一号的电视剧《狂花凋落》正在娱乐频道黄金档热播,这部国内首部反映航天领域间谍事件的连续剧,被称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雷雨》中的四凤、《将门风云》中的八路军女战士肖萍、女人不哭(田海蓉卧雪演间谍为《狂花凋落》吃尽苦头(图))(blog)里的女企业家章子君……田海蓉曾演绎了众多截然不同的角色。对于此次出演具有悲剧色彩的女间谍付东篱,田海蓉说,《狂花凋落》让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艰苦。拍摄现场,气温只有零下16摄氏度,衣着单薄的田海蓉却要趴在厚厚的雪地里,等待卡车径直冲到自己面前,真是让她心惊肉跳。不断重拍更是让嘴唇青紫的田海蓉说不出话来。她说:“《泰坦尼克(田海蓉卧雪演间谍为《狂花凋落》吃尽苦头(图))号》里杰克在沉入深海的那一刻没有一丝挣扎,并不是他不想挣扎,只是在那种情况下无法挣扎。这种感觉我也体会到了。”为了找准人物感觉,田海蓉还抓了一把雪放在手背上。如此折腾,使她得了重感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