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尚未完全规范 影视作品暂不实行分级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暂时不会对影视作品实行分级管理,主要原因在于影视市场尚未完全规范。

  据悉,自去年6月开始,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全国政协新闻出版界组成调研组,就“影视作品和音像制品分级管理”专题到各地进行调研。此举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并一度传出消息称,中国将对影视作品实行分级管理。柳斌杰表示,中国还没有对影视作品等实行分级是基于两点考虑:首先是人民大众对实行分级管理制度非常敏感;其次,中国尚未建立完善的市场管理秩序,在这种现状下,如果实行分级管理,等于承认淫秽色情可以大量出版。他明确表示:“在市场没有完全规范以前,分级管理制度暂时还不能实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