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千滴眼泪》徐麒丰朱茵黄秋生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一千滴眼泪》徐麒丰朱茵黄秋生蓄势待发(图)

徐麒丰

  近日,定于3月初在海南投拍的电视剧《一千滴眼泪》 ,目前已经准备开拍。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除了港台演员朱茵黄秋生加盟之外。另一看点就是和全智贤一起拍摄过好莱坞电影《小夜刀》的影星,徐麒丰已经进组。刚刚走出《青树》的徐麒丰这次将一改往日的阳光造型,将在电视剧《一千滴眼泪》中扮演剧中的反面角色林博雅。

  剧中的林博雅是个蹲过监狱的犯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最后阴谋被识再度被送入监狱的故事。这个人物贯穿了整个剧情,给整部戏增添了不少色彩。徐麒丰表示:这是第一次出演反面角色,有信心能诠释好这个角色,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朱茵吧】 【黄秋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