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桃花灿烂》掀收视热潮 王学兵演绎怀旧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24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掀收视热潮王学兵演绎怀旧风情

《桃花依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暴雨梨花》以其豪华的演员阵容、精美的制作班底,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而在观众中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而演员王学兵(《桃花灿烂》掀收视热潮王学兵演绎怀旧风情 blog)在剧中所饰演的间谍雷波也深受观众的关注。这个角色与以往王学兵所诠释的人物特色的不同,也使观众对其表演有了全新的认知。

  王学兵表示,自己对剧本的挑选和人物把握有自己的想法:角色份量不那么重要,有多少戏份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物是否丰满而有内容。此外,作为演员,王学兵很自信的表示,自己愿意去将剧中那些不起眼的小人物演得有立体感,这是自己演戏最大的乐趣。

  而在《暴雨梨花》全国各地热播的同时,根据作家方方同名小说改编,由王学兵、殷桃梁静(《桃花灿烂》掀收视热潮王学兵演绎怀旧风情 blog)主演的电视剧桃花灿烂(《桃花灿烂》掀收视热潮王学兵演绎怀旧风情)》也成为各地电视台收视率的王牌。

  《桃花灿烂》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悲情故事。王学兵扮演了其中倍受女性青睐的男主角陆粞,在王学兵看来《桃花灿烂》是具有偶像剧特质的,一群年轻人怀惴着爱情与梦想,真实而美好。

  王学兵认为陆粞这个人物与自己本身相去甚远,因为自己平时是一个比较无所谓的人,而陆粞是一个比较功利的人,出演这样的人物让自己有重活一次的感觉,完全融入到这个角色中时,是一种很快乐的享受。

  王学兵凭借自己独有的气质及娴熟的演技,将《桃花灿烂》这部剧集的怀旧气息展现得令人着迷,似乎走进了尘封的70年代,那段留给人们无穷记忆的蹉跎岁月,泛着淡淡的哀伤,仿若一幅发黄的老照片,这或许正是这部剧集取得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