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蜜蜜》外景似韩剧 邓超:这是悲情的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48  新浪娱乐
《甜蜜蜜》外景似韩剧邓超:这是悲情的浪漫

《甜蜜蜜》场景浪漫似韩剧

《甜蜜蜜》外景似韩剧邓超:这是悲情的浪漫

《甜蜜蜜》中唯美场景

  日前,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甜蜜蜜》在各大省级卫视不断掀起收视高峰,这部由邓超孙俪联袂主演的第二部情感大作被誉为“父辈们的经典爱情”,这部剧的拍摄纵横草原、都市、山川,片中的多处场景更是与诸多韩剧爱情故事的发生地有着异曲同工的美妙。邓超表示,美丽的景色更加映衬了爱情故事的悲壮,但是《甜蜜蜜》要说明的就是逝去却仍有的幸福。

  据悉,这部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的又一部情感大戏已经登陆山东、重庆、四川、吉林、辽宁、贵州、浙江等地的省级和市级电视,更是在辽沈等地的播出中收视率屡次突破当地电视剧收视纪录,成为当地不折不扣地主要谈论话题。

  片中讲述的是一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爱情故事,两个本属不同世界的雷雷(邓超饰)和叶青(孙俪饰)在邓丽君的一首《甜蜜蜜》中情怀初开,但是在那种社会环境和人民鄙夷的眼神中他们尝尽了爱情的代价。美妙绝伦的景色中上演的却是一个不得结局的悲剧爱情,对于片中的爱情诉求,邓超表示,那是一种悲剧的爱情,很多场景上是非常唯美的,但正是有这种唯美的场景才使人更加觉得爱情的凄苦。

邓超吧】 【甜蜜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