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树》在京完成后期制作 王雅捷邵兵齐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陆江导演、实力演员王雅捷邵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树》近日在北京完成后期制作。

  该剧去年在新疆戈壁杀青。王雅捷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青树,王雅捷表示,这是一个很有生命韧劲的女性,虽然命运坎坷,但是却以自己的努力赢得了众人的尊重 。电视剧《青树》保留了原著作家董立勃同名小说的精髓,戈壁沙漠、胡杨林、身着民族服装的维族同胞……作品中充满浓郁的新疆风情。导演陆江说:“以往,人们说起胡杨,经常将其作为西部男人的壮美比喻,而此次《青树》,我们则力图告诉大家,在西部,女性更像胡杨,她们的生命轨迹、她们的生活态度,她们的事业、她们的心灵以及抗压力,都像。”

  身为女主角的王雅捷也表示,《青树》是自己拍得最苦、倾注心血最多的一部戏。“新疆的自然环境十分恶劣,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在尽力的克服自然环境的干扰”。谈及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青树,王雅捷说青树比《马大帅》中的玉芬还要命苦。“经历了丈夫被杀、自己流产、婆婆发疯等变故种种变故”。但是,王雅捷也表示,正是这个女人身上那种不畏命运的艰难,坚强独立的个性吸引了她。 该剧由大连天歌领衔拍摄。(王毅力 奎龙报道)

邵兵吧】 【王雅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