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黄海冰恋人人选 郑克洪大卖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56  新浪娱乐
《李时珍》黄海冰恋人人选郑克洪大卖关子(图)

黄海冰

《李时珍》黄海冰恋人人选郑克洪大卖关子(图)

郑克洪

  新浪娱乐讯 黄海冰(《李时珍》黄海冰恋人人选郑克洪大卖关子(图) blog)在电视剧《李时珍》里,有个绝版情人,名字叫慕容,性格温婉,知书达礼,纯如白莲,举手投足散发的幽香,可以说天下女人的魅力范本。黄海冰主演古装剧50来部了,“古装王子”应该是阅尽美女无数。慕容当然是最令黄海冰青睐的情人。

  在全国上下挑选出演慕容的演员已经几个月了,如火如荼。据观察却似乎一直没有定论。这慕容,到底是让人给金屋藏娇,还是神秘隐身?

  前日,郑克洪首次面对媒体,谈了慕容的选角问题。他说:“慕容贵为王府郡主,是李时珍的最爱,因为双双门户不对,终是有缘无分,相思成灾。最后李时珍同师父的女儿完婚,慕容选择出家,成为王府的骄傲。台湾一个也叫慕容的诗人,席慕容有这样的诗句‘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她/没有怨恨的青春/如山岗上那静静的晚月’,与剧中慕容的知性相比确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是很不一般的角色,是一朵好花,一缕细雨,是一支天堂的歌,一瓶法国香水。请大家准备好眼睛,准备好准备好惊叹的声音,有了快感你就喊啊。慕容谁演?暂下不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至于黄海冰的现实知音是谁,暂无从考证,不过确实早闻美男子才色不输,走到哪里都是漂亮姑娘包围的中心。(胡翔/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